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两位本科生获学院“科技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

       2014年12月18日17:00在北京交通大学机械楼举行了计算机学院2013-2014年度“科技之星”科技奖学金答辩会,经过线上、线下投票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研究所11级的李燊和13级的朱鑫成为7位获奖学生中的两位。

       2011级李燊学习成绩优异,科研经历丰富,其“动态复杂环境下智能机器人运动规划算法设计与实现”项目被评为2013-2014学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论文”An Efficient Approach to Mobile Robot Motion Planning in Dynamically Unknown Environments”已被机器人、控制、视觉、自动化领域国际顶级会议ICARCV录用。目前,他已保送至中科院。

       朱鑫在导师林友芳老师的指导下,于2014年暑假加入了由研究所研二学生黄文华带领的服务器集群日志分析小组,在研究所浓厚的学习、科研氛围的熏陶下,知识面得到很大的拓展,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研究所近年以来一直处在螺旋式上升的良性循环中,在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