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中航信给予“中国软件杯”大赛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对于第三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以及我所队伍取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做出了高度评价。

       第三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在8月23日圆满落幕,“政府指导,企业出题,高校参与,专家评审”的大赛合作模式搭建了我国软件产业产学合作的新平台。

       本次大赛中由我所所长林友芳带队的队伍:BJTU_INSIS,参与了中航信命题并参评的赛题“基于多社交媒体的用户信息融合研究”,并且在决赛中从126支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特等奖的桂冠。

       本次赛题源于行业需求和时代背景——构建全流程旅客服务体系,深化理解旅客需求,积极主动为旅客提供差异化服务。中航信全程参与了整个比赛过程,大赛组委会充分考虑校企联合的原则,每支参赛队伍由企业出题方和高校专家老师联合评审。

       对于我所队伍的参赛作品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中航信在大赛现场以及公司内部网站中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官网:http://www.cnsoftbei.com/bencandy.php?fid=42&id=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