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所友返所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0日

       今朝聚首共话激情岁月,风华隽永依旧同学少年。2014年9月20日,我所10余名所友重返母校,重聚北京交通大学网络科学与智能系统研究所。上午9点30分,林老师,毕业所友以及在读生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下午三点,毕业所友返所交流会在九教西203如期举行。参加交流会的有研究所林老师,董老师,韩老师,毕业所友,在校所友以及在研究所参与研究生项目的本科同学。

       首先,林老师介绍了研究所的近况,并由几位研二同学进行了相关项目的展示与汇报。毕业所友们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并为在校所友们提供了自己宝贵的建议与经验。大家谈笑风生,气氛一片祥和融洽。

       下午六点钟,交流会顺利结束。研究所一行出发聚在东门太熟悉家常菜聚餐,餐后进行集体娱乐活动。研究所所友返所活动落下序幕。大家在期盼下一次活动的同时也祝愿研究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