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成员出游黄花城水长城

发布时间:2014年7月5日

       2014年7月5日星期六,研究所所有成员在林老师的带领下出游黄花城水长城。参加本次出游活动的有12级的专硕毕业生,也有14级新生,有研究所内部的正式成员,也有参加科研项目的本科生。大家在出游过程中互帮互助,在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对彼此之间加深了了解,收获了坚固的友谊。

顺利到达农家院,农家院的招牌让大家感觉很有趣

       早上7点,全体人员在南门小树林集合完毕,乘坐校车向水长城出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之后,我们顺利抵达了提前预订好的农家院。稍作休息之后,我们开始了真正的水长城之旅。

水长城门前的集体合照

林老师与董老师为大家带路

       郊区的温度要比市内低一些,习习的凉风让这次的旅行变得更加舒适一些。我们一行人沿着公园推荐的强身健体游线路出发。一路上大家陶冶在这美丽的山水之中,说说笑笑,且歌且行。一起趟过浅浅的小河滩,一起走过栗林小路,一起登上水中长城,拍照,搞怪,嬉闹,欢笑中度过了愉快的三个小时。

实验室成员集体过吊桥

韩老师练习打水漂

研二同学合照

终点休息,林老师与本科生合影

烽火台最高处俯瞰水长城全景

       午餐是在农家院进行的,当地的特色饭菜让久居在城市中心的我们体会到了大自然的味道。午饭过后,大家开始了简单的娱乐活动,桌游,KTV,三五个人一组,大家玩的不亦乐乎。下午四点钟,大家乘坐校车返回,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农家院的特色午餐

       本次出行促进了实验室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沟通,同时也增强了实验室的团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