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欢送2020届、2021届硕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时光荏苒,转眼间,2021届硕士生们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为感谢同学们为研究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经验交流,我所于6月20日在九教东102教室为因疫情影响而“云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以及2021届毕业生共同举办毕业欢送会。

万怀宇老师主持欢送会


      此次毕业生欢送会由万怀宇老师主持召开,欢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参与者为主校区学习办公的全体研究所老师和同学们,未能到场的唐山研究院师生们则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此次毕业欢送仪式。

线下会议


线上会议


      首先,由所长林友芳教授进行开场致辞,林教授为各位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希望研究所培养的毕业生们可以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工作热情,不断进取。林教授对研究所毕业生培养质量表示认可,在毕业生答辩成绩和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比率上,我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林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现状以及科研成果、科研项目、实验环境等方面近期取得的成绩。

林友芳教授致辞


      接下来,各位2021届毕业生和10位2020届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总结在研究所的学习、工作收获与感悟,回忆和研究所老师同学们的工作细节,并表达对老师和研究所的感激之情。本届毕业生通过其优秀的成绩和突出能力,拿到了知名互联网企业、大型国企等单位的offer。毕业生们也为师弟师妹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毕业生郭晟楠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


      接下来,研究所各位老师为毕业生送来真挚地祝福,感谢同学们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也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韩升老师为毕业生送祝福


      最后研究所为所有的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纪念册和礼品。衷心祝愿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林教授为毕业生赠送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