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2021级研究生学子加入研究所研究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7日

      截止到2021年7月,37名2021级研究生学子加入北京交通大学网络科学与智能系统研究所研究学习,其中含博士生2人。此外,研究所2019级硕士生贾宇欣申请在本所硕博连读,于2021年秋季学期转为博士研究生。他们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走进了宁静和谐的交大校园,走进了朝气蓬勃的INSIS,成为INSIS大家庭中的一员!
      研究生生活将会是他们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飞跃的起点,一个翱翔的起点,一个能让他们能量迸发的起点。在这里,研究生们将肩并肩,手拉手,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用青春书写未来!下面让我们来一一认识下他们:

      郝鑫岩:来自北京,本科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保研至INSIS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我性格随和,待人真诚,乐观爱笑,热爱数据学习和机器学习,爱好音乐和多种球类运动。希望未来能够在INSIS大家庭中与各位多多交流,共同进步;在科研路上,希望自己能够葆有随机梯度下降的精神,笑看崎岖坎坷,始终朝着目标的方向不断前进!

      岳景杭:来自河北石家庄,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硕士毕业于山东大学,平时喜欢读书和打篮球。很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进步。

      贡乐天:来自河北石家庄市,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爱好唱歌、摄影、健身。很荣幸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期待在未来的三年时光里严格要求自己,和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蔡天岳: 来自北京,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平日里爱好吃饭、睡觉、开玩笑。很高兴加入INSIS,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大家共同努力,好好生活、努力科研、认真开玩笑!

      唐伟文:来自湖南浏阳,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爱好打乒乓球,羽毛球,偶尔打打篮球,吃货一枚,励志吃遍天下美食,很高兴能加入INSIS团队,希望未来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玩耍,一起学习进步!

     林铄浩:来自广东汕头,本科就读于北京交通大学。喜欢下中国象棋、打乒乓球和给远方友人写信。很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进步。

       吴书函:来自山东省临沂市,本科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为人随和,认真负责。能加入INSIS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非常开心,希望在之后的生活中和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李萌:大家好,我叫李萌,本科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喜欢旅行、美食、音乐和电影,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读研生活里能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学习和玩耍!

       刘乐:来自安徽阜阳,本科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喜欢撸猫、看电影,性格稍微有点内向,但相处久了也会成为话痨。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邓娇雪:大家好,我叫邓娇雪,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统计学专业,很荣幸能够和大家在INSIS相遇,希望未来可以和大家共同进步,请多多指教。

       陈逸飞:大家好,我叫陈逸飞,很荣幸与各位在这里相识!我来自江西景德镇,自觉自己性情平淡,属于慢热型,羽毛球、篮球、狼人杀等娱乐活动都会而不精通。虽加入INSIS却仍有许多地方落后于人,希望往后与各位共同学习,一同进步 *^____^*

       宁晓军:来自山东泰安,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兴趣广泛,喜欢打打乒乓球、羽毛球。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未来与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白云飞:来自山西晋中,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和一群优秀的人一起学习,希望在未来的三年里可以与大家共同进步。

      时旺军:来自天津武清,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喜欢散步遛弯,喜欢骑车、旅游,非常荣幸能够和各位优秀的同学相聚在INSIS,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共处中能够学习到更多优秀的习惯,共同进步!

       李昀泽:大家好,我是李昀泽,来自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平时喜欢健身,看电影。很幸运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能与大家一起进步。

       施宇星:来自江西吉安,本科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非常荣幸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未来两年好好奋斗,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王涵:来自山西吕梁,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实验室,期待未来几年与大家共同进步!

       罗姜:中共党员,来自山东烟台,2019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后在计算机学院团委担任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两年。很高兴能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和大家多多交流,互相学习,一起进步~

      韩梦丹:来自河南周口,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以后能够与大家多多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宋宇超:来自河北保定,本科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平时喜欢听音乐、摄影、跑步、游泳等。性格外向随和,非常荣幸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接下来的研究生期间能与大家一起进步。

       郭龙钊:大家好我是郭龙钊,来自河北省邢台市。我的性格比较乐观开朗,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都会积极面对。我喜欢的运动有羽毛球和乒乓球,虽然水平比较一般,但是一有机会还是会打两场。比较轻松的时候我也会玩一些电子游戏,比如英雄联盟和原神。十分高兴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多多关照,在生活和学习上共同进步!

       高晨:来自河北保定,平时喜欢跑步,打篮球。很高兴认识大家,希望能和insis的同学们一起努力和进步~

      王海旭:来自吉林四平,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很荣幸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期待在未来的两年时光里和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赵英豪:来自山东省德州市,本科毕业于燕山大学计算机学院。我很开心能够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为了美好未来冲冲冲!

       罗威:来自江西吉安,本科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酷爱音乐、小说、乒乓球、篮球和旅行,有幸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能共度三年美好的时光。

       黎云龙:来自江西九江,本科来自南昌大学。喜欢摇滚和篮球,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进步,愉快度过这几年。

       宋守诚:大家好,我是宋守诚,来自河南信阳,本科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爱好Kpop,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团队,希望在之后的两年里能和大家相处愉快,共同进步。

       白云龙:来自山东德州,爱好acg、乒乓球,很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未来的时光里和大家共同进步!

       秦梓鑫:来自四川成都,本科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性格乐观,热爱喂猫、羽毛球、登高远足(微信步数日常2W+)。超荣幸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一段有意义的研究生时光,一同寻求理想~

       刘嘉宝: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科专业,喜欢听音乐看漫画,非常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愿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同大家一起进步。

       卢积致:大家好,我叫卢积致,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是一名开朗积极的广西人,喜欢唱跳rap是不可能的,准确的说,喜欢运动、游戏和练字。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未来几年能和大家一起学习,携手前行。

       曾红丽:我叫曾红丽,来自陕西西安,本科毕业于西安邮电大学。我性格乐观开朗,可盐可甜,喜欢看不同的风景,见不同的人。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以后能够和大家多多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BEST!

       余梁:大家好,我叫余梁,本科毕业于安徽省蚌埠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本人性格开朗,平时喜欢玩游戏,打乒乓球,听音乐,无聊时喜欢研究中国古代历史,从秦皇汉武到康熙雍正各朝各代的历史故事。很荣幸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今后同大家一起进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手动狗头]。

       杜梦辉:大家好,我是杜梦辉,来自山东济宁,毕业于济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兴趣宽泛,为人随和,喜欢运动,很高兴能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研究生期间与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马朝阳:来自山西大同,本科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大数据工程专业。个性开朗,性格随和,对一切新鲜事物有独特兴趣。很荣幸加入INSIS大家庭与大家共同成长,希望未来的生活中能提升自己,和大家都成为朋友。

       林瀚峰:大家好,我是林瀚峰,本科毕业于中北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兴趣宽泛,为人随和,喜欢运动。很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与大家共同进步。

       叶建林:大家好,我叫叶建林,来自河南信阳,本科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计算机专业,平日里的爱好是打篮球,听音乐。很荣幸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时光里和大家一起快乐学习,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