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2014级研究生招生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0日

       2014年4月,随着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考试复试的结束,研究所的招生工作也随之顺利完成。

       今年研究所又迎来了11张来自五湖四海的新面孔,他们有的是应届本科毕业生,带着蓬勃朝气和些许的稚嫩,也有不少是工作过后再次回到校园,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更加成熟的思考。他们刚刚经历过考研路上风雨的磨练,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进入到实验室,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在研究所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尽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展开人生的一段新旅程。

       下面将展示这一级新生的风采:

       我的名字叫郭乐乐,来自陕西西安,本科就读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加入北京交通大学,成为研究所的一员。我喜欢户外运动,经常和朋友同学登山、野营,另外喜欢打羽毛球,虽然技术很一般,但我热爱这项运动。我自认为还是比较活泼开朗的,喜欢结交朋友,我们大家来到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研究所也是缘分,我也希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好伙伴,愿以后的日子我们共同进步!

       我叫刘筱霞,是一个集合活泼与文静双层性格特点的女生,平时与人相处比较慢热,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我是一个真诚、平易近人的人。

       空闲的时候比较喜欢看书,各种领域的知识都有涉猎,虽然都只懂皮毛,但是我会继续学习,继续读书,不断地充实自己。

       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我不断地努力,去为自己创造出广阔的发展平台。

       我是温振前,性格开朗,积极乐观。生活中爱好运动,喜欢结交朋友,乐于助人;工作学习中容易融入团队,适应集体活动,注重集体利益和荣誉,遇到困难不气馁,迎难而上,同时喜欢向别人虚心请教,能够坚持学习,并在学习中不断进步。

       我叫周书橙,来自湖北荆州,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很高兴来到北京交通大学和大家一起学习,生活。我的性格比较开朗、随和,喜欢参与一些集体活动,能与朋友和睦相处。在学习上我脚踏实地,比较耐心,富于团队合作精神。生活中我平时喜欢看书、上网浏览信息,还常打篮球。我希望在研究生期间能和大家一起共同成长,进步。

       我叫邢高生,来自吉林省德惠市,毕业于南昌大学。爱好羽毛球,桌球,篮球,k歌等,为人随和,性格开朗,目前的从事数据挖掘方向。

       我叫陈立虎,男,1990年生,居住于河北石家庄,2013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平日爱好踢足球。

       爱编程,爱摄影,爱篮球。

       喜欢一直坐着,也喜欢经常出去玩。

       我与大家一样,爱运动、爱学习的程序猿一枚。

       我是苏喆。

       许强永,来自古城邯郸,喜欢运动与编程,喜欢结识新的朋友,希望未来在研究室与大家共同进步!

       爱电影,爱网络,爱潜水,也爱冒泡。

       爱家人,爱朋友,爱真诚,不爱虚伪。

       爱生活,爱自由,爱稳稳滴,不爱瞎嘚瑟。

       我是邱鹏,编程,请让我与众不同。

       爱音乐、爱篮球、爱科比;

       讨厌浮夸做作,崇尚专注踏实;

       不惧困难,享受克服难题后的成就感;

       喜欢竞争也喜欢挑战自己,有梦想并且有为之奋斗的决心;

       低调、腼腆、自信、执着,这就是我。

       我是章谨,

       不做别人眼中的别人,只做自己心中的自己。

       我叫张悦,来自河北保定,本科学校是浙江理工大学,性格随和,容易相处,热爱生活,喜欢爬山、旅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