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研究所动态

喜报 | 我所一篇论文被数据挖掘领域顶级国际会议KDD 2022录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近日,第28届国际知识发现和数据挖掘大会(The 28th ACM SIGKDD Conference on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 KDD 2022)论文接收结果公布,由我所师生和阿里合作共同完成的一篇关于揽派路径预测的论文被大会录用。


      KDD 2022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A类国际学术会议,也是数据挖掘领域的顶级会议,今年将于8月14-18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


       我所被录用的论文题为"Graph2Route: A Dynamic Spatial-Temporal Graph Neural Network for Pick-up and Delivery Route Prediction",由我所博士生温浩珉、毛潇苇、赵苡积,本科生王浩辰,和林友芳老师、万怀宇老师以及阿里吴凡、郑建滨、吴黎霞、胡浩源合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