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热烈祝贺研究所2011级研究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0日

       热烈祝贺研究所2011级研究生蒋睿、林明杰、韩敏、郑元利、申冬于2014年3月顺利毕业。

       在过去两年多的学习过程中,他们不仅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了各自的科研工作,而且积极参与到研究所的科研以及工程项目当中,在学业上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际工作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升,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这一届毕业生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就业岗位:蒋睿考取了国家公务员,将发挥他乐观积极的特点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林明杰、韩敏、郑元利分别进入了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的软件开发中心,申冬则将进入百度工作,他们将利用各自在专业知识上的造诣,继续从事计算机相关的工作。

毕业生合照

研究所师生合照

       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祝贺以及祝愿,研究所组织了隆重的毕业欢送会。在欢送会上,林老师分别向各位毕业生赠言,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与期望,同时赠送了由全体研究所成员共同制作的精美礼物。

       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希望他们带着研究所所有老师和同学的祝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