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追忆似水年华,展望如画未来---研究所欢送2023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1日    撰稿人:谢彦琳

        时光荏苒,蝉鸣声起,又到了一年的夏季,在这个不平凡的六月,研究所2023届硕博生们即将毕业,走向新的人生道路。为庆祝同学们顺利毕业,也为感谢同学们为研究所创下的贡献,我所于6月19日在九教东203教室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毕业欢送会。

王晶老师主持欢送会

         此次毕业生欢送会由王晶老师主持召开,全体研究所老师和同学们均到场,现场气氛和谐愉快。

研究所同学们齐聚现场

         首先,由所长林友芳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和鼓励。期望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不断进取,做一名终身学习者。同时,林教授展示了毕业生的优秀论文成果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成果,分享了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对2023届毕业生取得的卓越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林友芳教授致辞

         接下来进入2023届毕业生的发言环节,各位毕业生依次上台发言,回顾曾经在研究所共同度过的时光,用真诚的语言表达对于研究所老师、同学们的深深怀念和感激之情。

毕业生荆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毕业感言

         接下来,研究所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也诚挚地提出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保持初心和激情,不断追求自我更高的成就与突破。

万怀宇老师为毕业生送祝福

         随后,林教授为所有的毕业生颁发了研究所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册和毕业纪念礼品,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与林教授合影留念

         最后,衷心祝愿2023届毕业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心存梦想,勇攀高峰,绽放出属于自己最灿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