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2023年研究所往届毕业生返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7月07日    撰稿人:余潇阳

        2023年7月2日星期日,网络科学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再度举办了毕业生返校交流活动。今年我所联合邀请了2020、2021、2022三届近60位毕业生到场参会,畅叙师生深情厚谊。聚会于17:00在同庆楼餐馆召开,由所长林友芳、老师万怀宇主持。

林友芳老师致欢迎词

         会上,林老师向返所的毕业生们致欢迎词,并向大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上的发展情况,以及我所近3年来,持续在多个领域发力,构建了以深度强化学习、知识图谱、时间序列分析等为特色研究点的发展体系,并在学术研究上持续取得突破性进展,在论文的水平和层次上都取得了历史性进步。

万怀宇老师主持返校交流活动

        接下来,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过程,感念各位毕业生对研究所的深情厚谊。随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珍贵时刻,并在林老师的致辞之中正式开始了欢快的聚餐。

活动现场

        师生们在聚会现场其乐融融,回顾了美好过往,展望着希望的未来。

师生们齐聚一堂

        随后,19届硕士毕业生蒋鹏,20届硕士毕业生纪宇泽、邹威、贺荣伟,22届硕士毕业生张润生、23届博士毕业生贾子钰,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他们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良好的结果,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他们的经历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借鉴与思考,不断拓展着研究所的就业去向。

毕业生发言

        本次研究所毕业生返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研究所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展现了历届毕业生们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研究所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研究所将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力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与更大的成绩。

返校交流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