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研究所动态

喜报|我所郭晟楠老师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特别资助(站中)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4日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经专家评审和评审结果公示,决定对400人给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批特别资助(站前),792人给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6批特别资助(站中)。


      其中,特别资助(站中)是为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我所郭晟楠老师主持的课题“面向高可用性的时空轨迹学习方法研究” 喜获特别资助(站中)。


      该课题面向真实场景下采集到的轨迹数据普遍存在的稀疏性问题,围绕“如何提升轨 迹的可用性以支撑下游基于轨迹的服务应用”这一关键科学问题,开展轨迹恢复、轨迹异常检测、轨迹预测三个子任务的研究,以获得具有完整性、正确性和可预见性的轨迹,全面提升轨迹数据的可用性,以支撑下游基于轨迹挖掘的服务应用。


      原文链接 https://jj.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showinfo.html?infoid=cba73743-9564-4389-b6b3-f31884c8ca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