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网络科学与智能系统研究所2014年年度总结暨2015年会

发布时间:2015年1月31日

       三羊生瑞气,百鸟唤春光。2015年1月31日,网络科学与智能系统研究所2015年新春年会在且亭山水酒店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年会的人员包括教师、科研助理老师、特邀嘉宾、全体研究生及实习本科生60余人。年会进行了工作报告、游戏、抽奖等各种形式的活动。

       本次年会以所长林友芳教授作新年致词拉开帷幕。

研究所全体人员合影

       随后,研究所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作个人总结报告,展示个人年度工作成果与未来展望。

       在报告间隙,穿插了了生动有趣的游戏环节,带动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增进大家之间默契度,欢声笑语间展现了研究所成员拼搏进取的崭新面貌。

       此外,抽奖环节格外激动人心,研究所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希望将好运和祝福送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由研究所成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开年大戏吸引了全场人员的目光,搞笑的故事情节,以往年会的精彩瞬间及花絮,全体研究所成员的美好寄语,轻松幽默又不乏温馨感人。

       最后,由林友芳教授作研究所年度报告,总结了研究所本年度工作情况与成就,对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期望,鼓励每一位成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报告总结后,进行了愉快的晚宴。

       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此次年会落下了帷幕。

       2015年,我们信心满怀,用热忱与坚韧,用真情与汗水,用激情与梦想,书写新的华章,跨越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