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求实创新,学术研讨——我研究所博士后王晶“关于时间序列方法与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下午1:00,我研究所博士后王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对我所成员做了一个主题为“关于时间序列方法与应用”讲座。我所研究生和老师参加了这次讲座,通过这次讲座,参与人员对数据分析中的”时间序列方法与应用”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

心率数据变化表示图

时间序列方法在健康领域应用展示图

       王晶博士后的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将时间序列分析方法应用于生理学当中,通过对生理数据的分析可以对生理系统有更加深刻的认识。第二部分是关于将时间序列分析应用于重复模式,从而可以解决一系列有趣的实际问题。

时间序列方法在健康领域应用的前景展望

       王晶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形象生动。通过一系列的应用案列的剖析,使得大家对时间序列分析方法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