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师生组织秋游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1日

       为丰富全所教职工和学生活动,加强相互交流,疏解工作压力,大家期盼已久的每年全所例行秋游活动终于2015年11月21日成行。因本年度反常寒冷天气原因,本次秋游活动改在郊区室内举行,伴着蒙蒙深秋细雨,在所长林友芳教授的带领下,研究所师生积极参与,组成一支44人的队伍,赴海淀区温泉镇“颐阳山水居西区”秋游。
       早上8点,研究所成员在实验室集合后,乘坐大巴从南门出发,向目的地前进。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放下背包,纷纷走向各自感兴趣的游戏项目。虽然天气寒冷,但室内的热情却十分高涨。下午研究所教师们召开一次研究所例会,对研究所近期的科研任务和其他重要事宜进行了研讨。

研究所师生一起游戏

       下午4点左右,部分烧烤小能手们开始为大家制作美味的烤串。其中,金文蔚同学的烤肉串、郭晟楠同学的烤鸡翅更是令大家赞不绝口。另外,农家乐老板也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暖和的面食。
       晚上8点,大家才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学校的路。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和喜爱。研究所师生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研究所集体活动。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大家满载而归。不仅放松心情,各种游戏舒缓了平时学习研究的压力,更重要的是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有助于今后的团队合作,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所师生团结和谐、活泼乐观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

研究所同学制作烤串

研究所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