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喜讯:我所博士后王晶老师获第58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一等资助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9日

       近日,我所博士后王晶申请的“非平稳信号的复杂度和递归性研究及其应用”研究项目获得第58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一等资助)。
       “非平稳信号的复杂度和递归性研究及其应用”项目基于非线性时间序列分析、信息熵、信号分析等多学科理论与方法,通过研究复杂系统输出信号序列来揭示其内在控制机制的动态演变。在应用层面上,本项目致力于为生物、交通等领域的时间序列数据的统计及特征建模方面提供理论基础与技术支撑。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
       在向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的同时,我所也将积极支持王晶老师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