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交通部路网中心领导来我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1月10日下午,应所长林友芳教授邀请,交通部路网中心一行在陈洁处长的带领下,来我所进行了参观、访问,并着重就基于位置信令的道路路况分析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我所林友芳教授及万怀宇、武志昊和王晶老师共同出席。

       首先,林友芳教授就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实验环境、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展示。

       万怀宇老师对我所的道路实时路况挖掘项目的实现与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陈洁处长就路网中心的研究领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且就双方可能深入进行合作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探讨。
       最后,双方还就道路路况预测的实现方法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与交通部路网中心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之后,进一步开阔了我们在这一领域应用的研究思路,未来在道路交通大数据挖掘及应用的研究方面将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
       附: 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简称路网中心)于2012年7月18日正式挂牌运行。路网中心主要承担路网运行监测、应急处置、出行服务三项核心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