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欢送2017届硕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4日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4级学术型硕士及2015级专业型硕士即将毕业。为感谢同学们为研究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经验交流,我所于2017年4月8日在九教北307隆重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研究所集体师生与毕业生们的合影

       首先,所长林友芳教授致辞,林友芳教授对各位毕业生为研究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研究所培养的学生们都能一直保持务实求真的人生态度,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在今后的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林友芳教授致辞

       接下来,各位毕业生总结了在研究所学习、工作的收获与感悟,回忆了曾经与同学们一起奋斗的时光,虽然有艰辛有抱怨,但更多的是怀念与感恩,感谢研究所的培养,让他们在短短的几年内,成为了完全不同的自己。本届毕业生通过其优秀的成绩和突出能力,拿到了知名互联网企业、大型国企等单位的offer。毕业生们也为师弟师妹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毕业生刘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

林友芳教授给毕业生发送小礼品

       研究所为所有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纪念相册和礼品,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