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2018级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新起点,新希望——今春五月,在这样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新生们满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INSIS报到。截止到2018年5月,北京交通大学网络科学与智能系统研究所2018级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研究所共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共计30人、博士生1人。此外,研究所2016级硕士生贾子钰申请在本所硕博连读,将于2018年秋季学期转为博士研究生。
      来自五湖四海的新面孔们汇集成了一股新鲜的力量加入到了研究所的大家庭中,下面让我们来一一认识下他们:

      邸伟强:来自河北保定,本科毕业于华北理工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性格开朗活泼,比较喜欢打羽毛球。很开心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并将在这里度过博士生涯,希望能同陪伴的各位一起携手共进、成长!

      常松:来自山西太原,毕业于福州大学。喜欢爬山喜欢玩,希望在INSIS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开心。

      陈硕:来自北京,毕业于北方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喜欢电影、历史、科技产品,很高兴作为一名跨专业的学生能有幸成为INSIS的一员,也深知自己未来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向所里的老师同学们多多学习,多多进步。

      南宁:来自山东泰安,本科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我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性格开朗,做事认真。自我吹捧一下,我认为我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人。在大学生活中我也一直在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希望在研究生生活中与大家一起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赢取更美好的未来。

      梁洪:来自广西玉林,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我性格开朗,热爱学习,喜欢打篮球、羽毛球(打球的活动都可以叫上我噢~)。很荣幸能够加入到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今后在实验室的日子里与每一个人都成为好朋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喜欢的一句话:“To be or not to be is not the question,the vital question is:how to be and how not to be.”

     杜少华:来自河北邯郸,毕业于燕山大学。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保送至研究所。我是一个乐观开朗、自信善良的女孩,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高贤德:来自陕西咸阳,本科就读于西安理工大学。性格积极乐观,喜欢交友,做事不怕吃苦,认真负责。很高兴能够加入研究所,希望未来能够与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郭倩:来自陕西西安,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很高兴可以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能在这里广交良师益友,与大家一同学习进步。

       宋龙泽:来自山东省青岛市,本科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我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爱好运动。本科期间,学习刻苦努力,专业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很高兴进入INSIS大家庭,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景一真:来自河南郑州,本科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逃离”安逸的成都来北京看看,非常高兴能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读硕士期间与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高建伟:来自山西太原,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期间曾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我一直相信尼采的一句话:“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并以此激励我不断前进,所以希望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活中可以和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耿聪聪:来自内蒙古赤峰市,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性格开朗,乐于结交朋友,希望可以在未来的三年里与大家一起进步。

       张恒瑞:我来自安徽芜湖,毕业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保送直博生。我热爱计算机,乐于去学习各种新技术,本科期间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山西焦煤奖学金,曾于2016年评为CCF优秀大学生并参加同年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曾获第七届,第八届蓝桥杯C/C++程序设计国家二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一等奖,2016辽宁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第三届辽宁省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三等奖,最喜欢一句话:人一我百,人十我万,永不放弃,怀着自信的心,去追逐梦想。

      黄永盼:来自宁夏银川,毕业于中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我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但我仍旧相信缘分,很高兴能成为INSIS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能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龚焱:我来自湖北崇阳,爱生活,追随激情,偶尔文艺。座右铭: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王强:大家好,我叫王强,本科就读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现保送至研究所继续学习。本科期间学习优异,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学习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社会工作奖学金,曾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我喜爱长跑、骑行和爬山,喜欢结交朋友,希望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和大家相处融洽、共同进步。

       孙盼:我是山西运城人,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一个活泼开朗、有责任心,有上进心还有一点小小的粗心的女孩子。

      肖钦峰:来自四川,毕业于中北大学。我热爱技术,喜欢运动,做事认真负责。本科期间获得过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队特等奖,蓝桥杯省一等奖,国家三等奖,CCF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等。我还一直跟随老师参加科研项目,并于2016年参加中国计算机大会 (CNCC),于2017,2018年参加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 (VALSE)。很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进步!

      吴越一雄:来自福建省龙岩市,本科毕业于黑龙江科技大学。我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做事认真负责,决不轻言放弃。乐于做新鲜,有成就感的事情,比如编程。很开心能加入到INSIS大家庭,希望能在这里多交到好友,跟大家一起努力提高自己。一直坚信“天道酬勤”这四个字。

       王贝贝:来自河南省商丘市,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爱好广泛,喜欢尝试新的事物。很荣幸加入到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研究生时光中严格要求自己,和大家共同进步。

      王焕政:我来自山东莱阳,本科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热爱生活,热爱运动,乐于探索新事物。在生活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学习中力学笃行。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研究生阶段的生活没有遗憾。

       李珍琦:来自河北唐山,本科毕业于长安大学。生活中积极乐观,工作上认真负责。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很开心可以来到INSIS的大家庭,希望在研究生期间能够和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鲁建宇:来自北京,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爱好篮球,健身。很荣幸能够进入INSIS希望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和大家一起进步、成长。

       李靖:来自山西霍州,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性格开朗,积极向上,认真负责。本科期间获得多项奖学金及荣誉,学习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参加了大创项目、数学竞赛、飞思卡尔智能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勉励自己的一句话:只有一个时间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现在!       

       王炜堃:来自福建福州,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本科期间辅修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双学位,发现自己对计算机专业更感兴趣,就转专业来到INSIS读研,期待在这里度过愉快的三年。     

       吴世康:来自浙江省温州市,本科就读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很高兴加入INSIS,希望未来三年能与大家好好相处。     

       邱天:我来自广东,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大学期间,成绩优秀。思维较慢,喜欢慢节奏的生活,喜欢认识新朋友。喜欢打网球。激励自己的一句话是: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希望在研究所里结识新的朋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赵越:大家好,我叫赵越,山西吕梁人,本科是河北工业大学。我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喜欢交朋友。很高兴加入INSIS,希望交到新朋友,今日事今日毕,每天都能有进步!

       梁小慧:来自广东省广州市,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我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在学习上,我刻苦努力,孜孜不倦,能吃苦耐劳。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研究所期间能够与大家友好相处、共同进步。

       李雅静:来自山西省霍州市,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学习中积极上进;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怕吃苦;生活中乐于助人,对待事情积极乐观。本科期间在创业设计大赛多次获奖,多次获得一等工作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被评为北京市三好学生。坚信一句话:今天的经历是昨天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未来的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