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阿里巴巴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先生一行莅临我所参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上午,阿里巴巴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先生莅临网络科学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参观。

      刘振飞先生是是阿里巴巴湖畔合伙人,现任阿里巴巴集团党委副书记、阿里北京地区党委书记、高德集团总裁、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基金会理事。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4月27日上午举行了聘请刘振飞先生担任学院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在聘任仪式开始之前,网络科学与智能系统研究所特别邀请刘振飞先生来所参观。刘振飞先生、阿里巴巴高德集团高级副总裁侯金刚、政府事务总经理傅树峰、公共事务部高级政府关系专家李萍等一行四人,在副校长余祖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蔡伯根、所长林友芳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实验室。

      所长林友芳教授为刘振飞先生和余祖俊校长等人讲解了本所在交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智能交通运行仿真等方面研究成果并进行了现场展示。

所长林友芳教授为刘振飞先生和余祖俊副校长等人讲解本所研究成果

      林友芳教授先后为客人介绍了本所近年来研发的民航需求指数预测系统、高速公路智能运行仿真系统、航班查询智能缓存系统、大型数据中心综合分析平台、基于移动信令的路况分析系统、特种交通自动驾驶模拟系统等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