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所长林友芳教授受邀在中国航信2019智慧收益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2019年6月13日,所长林友芳教授应邀出席了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突破传统思维 创新智慧收益”主题论坛,并在论坛上进行了题为“智慧收益 传统思维如何突破”的主题演讲。

      主题论坛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其研讨内容为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提高中国民航业的收益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中国民航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来自中国航信、Solution-Tek、Sabre等IT供应商和国航、东航、南航、荷兰航空等全球多家航空公司的200多位专家和民航从业者齐聚一堂,研讨民航收益管理智慧化的未来之路。

      所长林友芳教授分别从智慧决策他山之石、智慧收益管理新路、智慧收益管理架构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吸引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好评。

      林友芳教授还作为嘉宾参与了开放研讨环节,就民航业产学研合作、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在民航业的应用前景等话题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