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我所3位同学获得“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2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7月5日

      近日,校学位办公室、研究生院和学院研究生科分别公布了获得本年度校级和院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和优秀毕业生称号的人员名单,我所共有4位同学(共6人次)分别获的这两项殊荣。

      冯宁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基于时空图卷积网络的高速公路流量预测方法研究》同时获得校级和院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尹康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基于LSTM 的关联时间序列预测方法研究》获得院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马语丹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结合实体共现信息与句子语义特征的关系抽取》获得院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蒋鹏同学获得了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马语丹同学同时还获得了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在此,特向以上几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研究所将继续以培养优秀研究生为目标,以先进的科研平台为支撑,激励在读研究生的进取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