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2020级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9日

      截止到2020年9月,北京交通大学网络科学与智能系统研究所2020级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研究所共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共计39人、其中含博士生2人。此外,研究所2018级硕士生常松申请在本所硕博连读,于2020年秋季学期转为博士研究生。
      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他们走进了宁静和谐的交大校园,走进了朝气蓬勃的INSIS,成为INSIS大家庭中的一员!
      研究生生活将会是他们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飞跃的起点,一个翱翔的起点,一个能让他们能量迸发的起点。在这里,研究生们将肩并肩,手拉手,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用青春书写未来!下面让我们来一一认识下他们:

      陈炜:大家好,我是陈炜,硕士毕业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兴趣宽泛,为人随和,喜欢运动。很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大家平时多带带他学习玩耍,在未来的日子与大家共同进步。

      成鹏:来自河南平顶山,喜欢音乐旅游和运动,很高兴能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研究生期间与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宋明惠:来自山东潍坊,本科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爱好广泛(画画、摄影、跑步、游泳、桌游、打游戏等),十分开朗,非常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进步。

      王翔森: 来自辽宁鞍山,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平时喜欢读书,玩桌游,看话剧。很高兴认识大家,希望能和insis的同学们一起努力和进步~

      荆栋:来自山西运城,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爱好一直在变,对新鲜事都感兴趣。很开心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三年里可以与大家共同进步,提高科研能力,为过上自由慵懒的生活努力奋斗。

     王晨宇:来自辽宁葫芦岛,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我外向随和,喜欢旅行和交朋友。很荣幸加入INSIS这个优秀的团体,和一群优秀的人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希望通过三年的努力可以遇到更好的自己。

       彭文闯:来自河南省信阳市,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喜欢看电影,乐于运动,热爱刷街,钟爱于在旅行中上感受人间烟火,很荣幸能加入到insis这个大家庭中,希望能够在未来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黄学荣:来自福建龙岩,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篮球,摇滚乐,语言学习爱好者,欢迎一起探讨人生话题。很幸运能够加入INSIS,今后还请多指教~

       魏远:我叫魏远,来自河南许昌,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性格开朗,为人随和,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在今后研究生生涯中可以与老师、同学们多多交流,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毛潇苇:来自重庆万州,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数学专业,爱好打篮球,很高兴能加入INSIS团队,希望未来能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马元皓:来自江苏徐州,本科毕业于江苏海洋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很高兴能加入INSIS大家庭。我性格开朗,平时比较喜欢足球、跑步、骑行等运动,希望可以和大家成为好朋友,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孟庆强:来自天津武清,本科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个人爱好有撸猫撸狗、听音乐、NintendoSwitch、LeetCode。希望接下来的几年和大家一起进步。

       邵世宽:来自山东青岛,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性格随和,喜欢篮球,动漫,水族,游戏。非常荣幸能够进入insis这个大家庭,期待在今后三年里能与大家打成一片,相互学习,多多交流,共同进步,努力提升各方面能力!

      徐伟:来自安徽六安,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性格开朗,喜欢跑步、看电影、看漫画。很高兴能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能够和大家一起进步。

       张宏钧:来自广东省湛江市,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我平时喜欢打篮球,喜欢听粤语歌。我很开心能够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

       宋钰丹:来自山西吕梁,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很荣幸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期待在未来的三年时光里和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胡小波:来自安徽阜阳,常年居住在河北廊坊,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一个积极开朗,乐观向上的阳光男孩。喜欢运动,喜欢打游戏,喜欢学习,喜欢交朋友,想要和同学们多接触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所以现在是咱们20级的兼职辅导员,希望在以后生活中能够和大家相处愉快,一起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韦统龙:来自山东菏泽,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怀着寻求诗与远方的美好憧憬第一次来京,非常荣幸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通过三年的努力,能够学有所成,无愧于心。

      韩帅:来自河北石家庄,本科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喜欢旅行看各种建筑、设计,喜欢寻觅各地美食。很高兴加入INSIS,希望在这里度过充实美好的三年。努力努力再努力!

       靳希源:来自北京,本科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性格开朗乐观,兴趣广泛,平时喜欢运动。很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以后和大家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闫森:本科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个人性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今后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焦泽辉:来自河北廊坊,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为人随和,认真负责。能加入INSIS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非常开心,希望在之后的生活中和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韩在畅:来自山东省德州市,本科毕业于青岛大学,回族。平时喜欢打打球,篮球、足球、羽毛球,都略知一二。很高兴加入INSIS大家庭,期待以后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李文浩:来自内蒙古赤峰市,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时曾任本二党支部书记。很高兴加入 INSIS 大家庭,希望接下来的时间能与大家一起进步!

       林晨:来自黑龙江,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辅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双学位。很高兴可以加入INSIS,目前的在强化学习组进行学习。平时喜欢听听歌,看电影,美食爱好者。希望这三年可以学到有用的知识,弥补转专业的知识欠缺。

       王祥朗:我是王祥朗,来自河北衡水,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今年跨专业考研来到计算机学院,很高兴自己能够加入INSIS大家庭。我是个爱玩的人,比较慢热,喜欢旅游、动漫、音乐、电影、健身,希望以后和大家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蒋檄文:来自黑龙江黑河,本科毕业于燕山大学。闲时热爱闲聊天,瞎扯淡,喜欢音乐和跑步。很荣幸加入INSIS,结识各位老师和同学。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不仅在学习上有所进步,也期望收获一段难忘的记忆。

       沈泽琪:来自浙江杭州,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喜欢ACG、做视频、听音乐,猫控一枚。很高兴加入INSIS的大家庭,虽然有点怕生,但希望能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和大家愉快地相处,请多多关照~

       潘泽旭:来自黑龙江伊春,本科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平时喜欢打篮球,加入INSIS是幸运的,希望以后可以多向研究所的同学们多多学习,与大家成为好朋友。

       李嘉楠:大家好,我叫李嘉楠,我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很高兴来到这里,平时喜欢玩游戏,打乒乓球,希望和大家开心相处。

       詹港:我叫詹港,本科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怀着对更高学府的向往,我来到了insis学习,很感谢各位老师能让我有此机会,我平常比较喜欢打篮球,也会看些篮球比赛。在接下来的校园时光中,希望能够和大家友好相处,更重要的是能够学有所成,早日可以独当一面。

       袁英姿:嘿!我叫袁英姿,来自河南宝丰,爱好写写画画,本科是本校电信自动化,现在入坑计算机,对一切都比较新鲜,但要学的地方还有超多,以后请各位多多指教。个子不高,头有点大,应该比较好认,性格有点腼腆但好相处,大大咧咧有点不拘小节,~凡所过往,皆为序章,希望以后能和大家一起加油不断地升级自己~

       魏庄磊:来自山西晋城高平市,从小在北京长大,算半个北京人儿吧,本科毕业于山西大学。我是一个容易相处却又较为腼腆的人,平时喜欢各种球类,听音乐,追剧,打游戏等,爱好比较广泛,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多交流~很高兴能够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在这里可以学到宝贵的知识以及优秀的品质,做到知行合一。

       崔贯娇:来自天津,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性格开朗,喜欢运动、旅行。希望读研期间,好好学习,认真生活!

       林发元:大家好,我是林发元,来自福建,本科毕业于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没事的时候喜欢刷刷b站,很高兴可以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能和大家共同成长。

       尚川:来自山西运城,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热爱生活,喜欢挑战。闲暇时光读书、跑步,很荣幸能够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刘睿:来自山东青岛,本科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很开心加入INSIS大家庭,希望跟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马培滔:来自重庆市石柱县,本科毕业于江苏海洋大学,喜欢爬山,骑车,旅游。非常开心能够加入INSIS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和大家共同进步,奥利给!

       吴涛:来自于河北省邯郸市,平时生活中,喜欢足球和读书,很荣幸能加入INSIS实验室。能和各位志同道合的同学一同在实验室内学习,我会珍惜在实验室的学习机会,抓住每分每秒提升自己。